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 泰国新秀娜塔亚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2:39 新浪体育
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泰国新秀娜塔亚一枝独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第二轮赛事,来自泰国的娜塔亚发挥稳健的攻势,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以二轮总成绩139杆(-5)的总成绩,抛离其他球手,一枝独秀单独领先进入明天决赛。

  第一轮并列领先的尚林艳今天表现失常,只打出78杆,成绩跌落至第 5 位。来自中国台北的林玉萍,今天力争上游,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以二轮总成绩145杆(+1)与
泰国球手帕特伦并列第二位。2005年排行榜冠军张娜今天只打出74杆,二轮成绩147杆(+3)暂居第 5位。

  林玉萍表示:“我今天表现较正常,有13洞标准杆攻上果岭,推杆也好多了,但仍然有5洞15码的长推没有推进,始终把握不好力度,今天虽见好转,但仍需要改善。开球准确度就好多了,”她说,“今天开球好多了,但仍有几洞打进长草,长草真不好处理,像第13洞,我开的歪进右边水沟右边太右了,打了Bogey,还算可以。”林玉萍的经纪人ERIC这两天也在场观战,为林玉萍安排媒体采访及公开事宜。“有经纪人在,可以为我分忧解扰,我认为球手需要教练及经纪人的帮助,前者可以指正缺失,后者可以分忧解扰处理赞助及公开活动,我只要专心打球就好了。”林玉萍表示并列第二落后六杆,仍然有机会,明天争取再创佳绩。

  一枝独秀的娜塔亚在打出70杆后,由教练陪同接受全体媒体的采访。“我今天前九洞打的好一点,后九洞打了三个Bogey,并不理想”她说。教练瓦他那补充说:“在第三、八、九洞都打出Bogey,主要是风势加强了,没有适度调整力度及策略,就出现了状况,这是不理想的。”教练瓦他那和娜塔亚昨天经过了第一轮赛事后进行了缺失研判调整。将较多偏右的进攻果岭失误,作了修正。今天有了明显的改善。娜塔亚自12岁开始习球,六年来每周作四次体能训练,每天练习至少300个球,毫无间断。教练说:“她12岁就来找我,告诉我她要打职业,要成为职业球手。”娜塔亚和他保持一友一师的互动,娜塔亚说:“He is like my second father------他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提及他们的合作,谁是主人(因为又是教练又是球童)娜塔亚笑着说:“谁生气,谁就听谁的。”领先群队的新秀,脸上充满着难以理解的自信。“明天的决赛,保持平常心,像打宁波(下一站)热身赛一样,不抢攻不放弃进攻机会,打好每一杆。” 瓦他那说完,娜塔亚在旁边只点头。团队力量大,由此可见一斑。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专题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