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萝梦湖遭人故意破坏 赛委会保证苏格兰比赛照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公开赛的组织者向参与比赛的选手保证当比赛开始的时候,球场会保证正常的秩序。原来在此之前,有人故意破坏球场,在15洞果岭上挖了一个洞,并向其中灌入了石炭酸。

  萝梦湖是苏格兰最著名的内陆球场之一。被破坏的地方首先由果岭维护员发现。苏格兰公开赛赛事总监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说:“情况也许会更糟糕。15洞被毁坏的
地方在果岭的前方,只会影响一个可能的旗杆位置。果岭维护员在修复果岭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你现在也许都注意不到被毁坏的地方了。那个果岭,我们仍旧有三到四个旗杆位置好用。”

  虽然破坏果岭的人还没有被抓住,当地警察就证实说他们已经介入了事件。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证实警方已经收到了萝梦湖高尔夫俱乐部被捣毁的报告。警察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不过苏格兰公开赛将照常进行下去。”

  对球场的修复工作十分及时,当球员打练习赛的时候几乎不会受影响。萝梦湖高尔夫俱乐部的女发言人琼-科尔(Joanne Kerr)说:“15洞的破坏已经完全得到了修复。对赛事不会造成影响。”

  总奖金240万英镑的苏格兰公开赛星期四即将展开。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将卫冕他的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