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温州站首轮 尚林艳娜塔亚中泰双骄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8:02 新浪体育
东方名人赛温州站首轮尚林艳娜塔亚中泰双骄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第一轮,来自中国安徽的尚林艳以一身粉红球衣出赛,亮丽出击,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成绩,与泰国年轻女子手娜塔亚共同领先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第一轮比赛。

  泰国年轻新秀娜塔亚,今年尚不满20岁,87年出生。温州公开赛是她参加的第二场东方名人赛,今年3月珠海站她也获得并列第8名的佳绩。与教练瓦他那(Watanath Chairat)
共同出席新闻采访时,娜塔亚表现出落落大方的球手气质,事先亦询问新闻中心是否全程英文问答,需不需要泰文翻译等,充分配合采访作业,赢得赛事新闻中心的普遍好评。“我今天一开场就抓了2只小鸟,信心来了,就觉得自己今天可以打好。” 娜塔亚用英文流利的回答记者的提问。她的教练瓦他那(也是她的球童)表示:“练习赛时,因为风大,所以两人共同讨论距离及选杆策略,并作出比赛计划(game plan)。今天因为没有风的考量,所以全场由她自己按昨天的计划作战,效果还不错。”娜塔亚在2005年泰国公开赛的业余身份参赛夺下冠军,一战闻名全泰。今天首战领先,更是成为东方名人巡回赛史上首位最年轻的领先者,只有19岁,刷新了赛事记录。此次由教练陪同出战,作足了准备,希望能为自己争取一座国际赛金杯。

  2005年排行榜冠军张娜今天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作收,对自己表现极不满意,她说:“我今天真是不好,全场的开球几乎不在球道上,不太像我平常的准度,我的木杆今天出现很大问题,我很不满意。”张娜表示73杆可以接受,希望明天改善争取好成绩。另一位同组球手中国台北林玉萍表现平平,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我今天打得不好,推杆很差,我很久没有推过这样的果岭了,真的,抓多抓少,心中很难判断。开球也不好,很多洞进长草,但都救成功了。明天应该会好一点。”

  初次征战东方名人赛得林玉萍,很开心与内地球手同场竞技,觉得国内比赛如果再多一点,就更好了,可以增加内地球手得比赛判断力。

  中国选手尚林艳今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成绩69杆(低于标准3杆)为自己的新赞助商Pro Simon(来自上海的百利纺织企业)带来了最佳的反馈。“哇!这是我最好的成绩耶!”尚林艳一来到新闻中心便难掩心中雀跃的心情“我的推杆太好了,该进的都进了,不该进的也进了,我真的不敢相明,最后一洞我一推进洞,再次抓下一只小鸟,才知道我打了69杆,我也不知道会领先其他选手。”

  尚林艳04年曾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了东方名人赛厦门站的赛事,接着就与杨红梅等人共赴美国橡树谷球会学院培训,“说真的,那一个月的时间,我领悟了我在中远球队一年的学习。美国的培训侧重心理素质及运动饮食调理,这都是国内比较少注重的。我的收获非常丰富。” 尚林艳一身粉红系列出赛,也引起球迷的注目,她表示“这次是我的新赞助商,提供我全部参赛费用,我很感谢他们,我的成绩他们很满意。这是一家上海的纺织企业,今年也会推出

高尔夫服装系列。”她很开心自己能争取到赞助商的青睐,由于之前必须靠密集教球来准备比赛的费用,所以打比赛压力很大,现在就好多了,能够以较稳健自信的心态来面对球赛,我的赞助商对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我专心比赛。” 尚林艳满脸笑意,让媒体感受了一位辛苦的球手,如何能在无后顾之忧时参赛的心情。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她今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成绩的主要原因。

  中国选手钟留妹,沈燕花今天也表现不俗,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第三位。以上为第一轮打出平或低标的球手,尾随其后并列第五的有魏晓蓉、张娜、提拉娜(泰)及日本球手Mikiko Miyamoto。

  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第二轮赛事将于13日早晨8:00开始。

(笑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