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找到回家感觉 澳洲球手海蒂忠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44 新浪体育
东方名人赛找到回家感觉澳洲球手海蒂忠诚参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高尔夫赛温州公开赛第一轮赛事于今晨8:00开杆。47名中外球手分为16组,自温州东方仰义俱乐部第一洞及第十洞出发。炎热高温的气候,为赛事增添了一定的难度,但阻止不了球手兴奋的参赛心情。

  谈到参赛的热情,已连续五次参加东方名人巡回赛的澳洲球手海蒂(Heidi Mckul kin)要算是代表之一了。她在05年的第一站上海站时提早三天抵达球会附近的良祥宾馆,一个
人练球、吃饭、休息,准备赛事的来临。这次温州公开赛她也早早到温州,热身练习。

  今天赛前她笑着说:“能不能请东方名人赛替我申请中国公民,我已经爱上这里了,你看,我筷子也拿得很好了。”海蒂用筷的熟悉度,虽然没有她挥杆那么专业,但因为东方名人巡回赛参赛培养出的中国心中国情,已使她认同了这个赛事的品牌及赛事氛围。

  问她打不打宁波站:“当然打呀!东方每一场我都参加。”是的,自去年七月起,她已连续参加了五场比赛,从首次参赛后就没有缺席过。五场奖金累积了2,512美金,排行榜上排第19位,在所有国际球手中并不突出,但忠诚度却排名第一。问她如此奖金能否持平:“当然打平不了,亏本是一定的,就当是投资自己吧,还有一个很好的练习机会,这条路是漫长的,不是吗?”海蒂乐观的回答。

  在东方名人赛中她结识了来自美国的卡莉(Karlie Ward),并成为好友,卡莉今年才正式转成职业球员,去年她是以业余身份参赛,二人同进同出,练球交流互相鼓励,希望能在东方名人赛温州公开赛打出更好的成绩。(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