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出战杰米法尔赛 朴世莉期待比肩一姐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26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出战杰米法尔赛朴世莉期待比肩一姐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去年海瑟-博伊(Heather Bowie)在延长赛击败朴嬉贞夺冠以来,很多事情都在改变。那次胜利使当时30岁的博伊捧起征战职业赛场6年来的首个冠军。

  现在的海瑟-博伊,已经改名成海瑟-杨(Heather Young)。今年二月,她同她的球童杰里米-杨(Jeremy Young)结婚了。而朴嬉贞也因为嫁人把全名改成了“Gloria Hee Jung Park”。

  除了名字的改变,四届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冠军朴世莉,从2005赛季的伤病中逐渐恢复,并在麦当劳LPGA锦标赛上再夺冠军。 大姐大索伦斯坦,这周也将在2001年后,第一次出现在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的赛场上。不久前,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事隔九年再次夺冠,赢得了她本赛季的第二冠。现在,索伦斯坦的职业冠军数已经达到了68个。而2000年,当她还没成为超级明星,还没同男选手一起参加美国殖民地银行高球赛,没有成为LPGA和高尔夫名人堂的成员时,曾在杰米法尔获得过胜利。

  凡是参加的比赛,索伦斯坦都希望去赢。可以说,索伦斯坦几乎统治了当代高坛,她在职业生涯中赚到了超过1900万美元的职业奖金,是唯一一个每赛季都能赚到200万美元左右奖金的选手。近年来,她更呈现出一种加速度的发展。她8次坐到LPGA奖金王之位,8次荣获劳伦斯最佳女球手,还是6次平均最低杆数的瓦尔奖得主。

  现在,索伦斯坦第5次来到了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2000年加洞骤死赛第二洞成功捉鸟后,索姐成功击败雷切尔-希斯顿(Rachel Hetherington)夺冠,但2001年,作为卫冕冠军的她只在这里完成了并列第47名。另外的两次参赛经历是在她进入LPGA的最初期:1994年未能晋级,1995年完成了第20名。

  在这里,朴世莉也曾有过激动人心的胜利。去年,她很遗憾地完成了并列第36名,但之前七年,她拿到了4个冠军,一次并列第2,一个单独第3和一个并列第7。如果本周获胜,那她将有五个吉米法尔赛冠军,这会平了LPGA历史纪录。索伦斯坦在美津浓精英赛和三星世界锦标赛上都赢过五次,而米奇-怀特(Mickey Wright)在Sea Island公开赛上也赢了五次。

  今年,海瑟-杨也期待卫冕成功,拿下第二个LPGA冠军。本赛季,她参加的15场比赛里,最好成绩是吉恩公开赛(Ginn Clubs & Resorts Open)上的第9名。去年她以高标准杆1杆72杆开场,但之后三轮打出66-69-67杆,同朴嬉贞进入延长赛,并最终在加洞赛第三洞捧起来奖杯。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