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开心一刻:慢打的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2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某个早晨,一位牧师、一位医生、一位工程师同组打球。因为前面的一组打得太慢,他们不得不等着。

  工程师:这些人在做什么?我们都等了15分钟了!

  医生:我不知道,但是我从没有见过如此差劲的人。

  牧师:嘿,巡场过来了。我们跟他说一声吧。嗨,乔治,我们前面那组在做什么呢,他们打得太慢了,不是吗?

  乔治:是,可他们是盲人消防员。去年我们的会所失火,他们为了救火而失明,所以我们允许他们在任何时间来打球。

  一群人安静了一会儿。

  牧师:太糟糕了。我想为他们祈祷。

  医生:好主意。我打算联系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位眼科医生,看看能不能为他们做点什么。

  工程师:他们为什么不能晚上来打球?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