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12个名额敲定 欧巡赛前冠军佩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二,欧巡赛前年度新人吉姆-佩恩(Jim Payne)成为了获取英国公开赛12个席位的选手之一。

  英国选手吉姆-佩恩在大风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36洞的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率领佛姆比(Formby)阵容取得了皇家利物浦的参赛资格。并列第二名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达伦-帕里斯(Darren Parris)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也顺利出线。

  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夺取过2000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他是在康威(Conwy)选拔赛中获得突破的选手。芬兰选手第二轮打出73杆,最终与英国选手沃伦-布莱登(Warren Bladon)一道位于并列第二名。两人的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英格兰选手乔-毕万(Jon Bevan)打出66杆,跳升到了第一位。他领先阵容3杆优势获得席位。

  地方选拔赛也在瓦拉赛(Wallasey)和西兰开夏(West Lancashire)举行。这两个场地也各自有三个名额。丹尼-邓尼森(Danny Dennison)、加里-戴伊(Gary Day)和

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封锁了瓦拉赛的三个席位。尼克-卢德维尔(Nick Ludwell)、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和亚当-弗莱恩(Adam Frayne)则获得西兰开夏的三个席位。

  四个地方选拔赛,总共有384名选手参与。135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20日到23日在英格兰西北部霍伊莱克(Hoylake)举行。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去年在圣安德鲁斯以五杆优势取胜,本次比赛他将回来卫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