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淑女球手自信不输绅士 成渝名人对话赛报名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2: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 高尔夫虽是绅士运动,成都女性高球爱好者却有着自己的领地。首届中国民生银行杯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选拔赛暨新阵地月例赛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女性的追捧,已有几十位淑女报名。

  昨天,记者碰到了正在报名的刘小姐。虽然打球的时间不长,但刘小姐很自信:“上个星期,我的成绩刚刚打进了100杆,打了一个98杆。这次我争取以赛代练,而且在比赛中有超常发挥也不一定。”她向记者介绍了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经历,“前年,就跟着朋友打球了。今年我下定决心,专门找了一个教练。”

  因为有了女性的参与,

高尔夫球场上更加亮丽。目前,选拔赛的140名限额即将报满,请高尔夫爱好者抓紧最后3天时间。7月14日前,成都的高尔夫爱好者可以拨打85256693、85124609、87170000等电话报名。报名者交纳300元的参赛费后,不仅可以参加选拔赛,还将获得价值480元的马基高T恤一件,并有机会夺得精美奖品和礼品。7月15日(本周六),选拔赛将在美仑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比赛将产生30名(女士5名)成都队的选手参加与重庆队的决赛。本届中国民生银行杯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选拔赛暨新阵地月例赛得到了美仑青城山俱乐部、成都创博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家园国际酒店、四川置都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水井坊、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蓝剑饮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