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佳伟杯会员联谊赛圆满收杆 颁奖典礼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45 新浪体育
佳伟杯会员联谊赛圆满收杆颁奖典礼其乐融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9日“佳伟杯”会员联谊赛在佳伟九洞球场圆满收杆。

  说是圆满收杆,千真万确。因为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赛事都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下进行的,这场比赛接近于完美。

  七月的北京,正是酷暑难当的季节。可是昨晚的一场及时雨,化解了所有的炎热。
阴凉的天气,让选手们在精神上就有了十二分的信心。

  本次参赛选手共32名,年龄不齐,有老有少(最小的6岁),有男有女。参赛选手大部分是佳伟会员,所以大家都是新朋加好友,现场气氛是相当的融洽和热烈。

  我们的选手非常守时,规定八点三十分开球。八点二十分人数已经全部到齐。在练习场开心合影后,大家轻车熟路的走向九洞球场,经过工作人员的安排,32名选手分成9组同时开球。

  赛事过程中非常顺利,其间也下起过毛毛雨,但选手们没有丝毫的抱怨。而球场外也站满了来观看比赛的人(大部分是选手的家属)。虽然每一洞就有一组进行,但在佳伟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整个赛事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压场的现象。

  经过3小时的角逐,11点40分选手们凯旋归来。在佳伟的韩式餐厅,佳伟准备了丰盛的韩式午餐。大家边吃饭边交流赛事过程中的感受,此时的场景让人想起一句话:“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同一时间,颁奖典礼同时举行。本次赛事共设了四个奖项。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BB奖。

  本次BB奖由会员陈欧先生获得,颁奖嘉宾为佳伟的服装赞助商:野蟹服饰总经理陈志才先生。奖品为

高尔夫精品球车一个,东方佳伟高尔夫九洞球场果岭券2张;本次比赛第三名为会员周起胜先生,成绩为总杆61杆,奖品为奖杯一个,高尔夫鼠标一个,东方佳伟高尔夫九洞果岭券5张。颁奖嘉宾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演艺明星廖京生先生。

  亚军为上期 “果岭丽人—绿色情怀”佳伟杯女子业余赛冠军卫瑞芬女士获得,成绩为总杆61杆。奖品为奖杯一个,高尔夫精品球车一个,东方佳伟高尔夫九洞果岭券8张。颁奖嘉宾为本次活动赞助商:深圳喜派精密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力先生。

  摘走本次冠军的选手为佳伟会员齐跃先生,他以58杆的好成绩一路领先。奖品为奖杯一个,高尔夫礼品电话一部,东方佳伟高尔夫九洞果岭券10张。颁奖嘉宾为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行政总监朱一鸿先生。

  本次颁奖典礼还发生了一个很有趣的小环节。在颁奖热烈气氛的烘托下,有一位会员站起说:应该给他颁个奖!大家都笑了,此会员姚涛先生因为前后九洞两次都打了38杆,非常巧合也非常难得。所以他建议应该给他颁个奖项。最后由我们的赞助商王总为其颁发鼓励奖:高尔夫精品球车一个。

  至此为止,现场气氛已经达到了高潮。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本次赛事圆满落幕,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佳伟球场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和赛事,让大家互相交流和切蹉球技。

  随着佳伟的硬件设施一步步完善,随着稍后真草打位的推出。东方佳伟高尔夫俱乐部郑重向大家承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将各种赛事与活动越做越好,让会员以佳伟为中心,组成一个大家庭,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佳伟的“果岭绅士-果岭丽人”高尔夫球队与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即将推出。

  (东方佳伟高尔夫 王婉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