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林西科姆只请冠军球童吃牛排 夺冠特别礼物寓意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7 新浪体育
林西科姆只请冠军球童吃牛排夺冠特别礼物寓意深

毕娜为林西科姆戴项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汉密尔顿农场捧杯世界女子比洞赛的布里塔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不用跟球童分奖金了,虽然她拿到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助她夺冠的球童是父亲汤姆(Tom),“我想我会带他去吃牛排或者麦当劳,”在赢得LPGA职业首冠后,林西科姆轻松地开起了玩笑说。

  一般来讲,球童可以得到冠军奖金的10%,但慈祥的父亲免收女儿的酬劳。

  林西科姆说比赛时她很担心父亲的身体。他背着球包四天来陪着她走了六轮,其中最后两天是一天两轮。“我希望他能休息一下,可他非要坚持。他吃香蕉补充能量,现在看起来气色还不错。”

  除了冠军奖杯和50万美元奖金外,林西科姆还得到了一件特别又珍贵的礼物:淡紫色的白金项链。流线型的设计使项链显得非常别致,中间的

钻石挂坠更让它价值不菲。挂坠是哥伦比亚国花卡特莱兰花(五月兰)的形状,也是为了纪念卫冕冠军玛瑞萨-毕娜(Marisa Baena)的祖国哥伦比亚。

  另外,其他63位参赛选手将人手一条银质、红宝石挂坠的复制品。

  到明年的世界女子比洞赛,项链挂坠可能会是桔梗花,这是佛罗里达州的州花。家在佛罗里达的林西科姆,出生在圣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成长在塞米诺尔(Seminole)。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