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球员锦标赛新添合作伙伴 著名门窗制造商倾情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007年开始,著名门窗制造商JELD-WEN将成为球员锦标赛第三个合作伙伴。

  JELD-WEN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门窗制造企业,也是美国最大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经营门窗,木制品等,经营范围涉及地产,教育,通讯,零售等,在美国具有较大影响力。

  “自从2003年开始,JELD-WEN就是冠军巡回赛JELD-WEN传承赛的冠名赞助商。”美巡赛专员芬臣说,“现在它将进一步支持我们在美巡赛上的大型赛事。这些合作伙伴将与我们一道提升球员锦标赛的地位,将其建设成为高尔夫球界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同时也将为慈善事业筹措更多的善款。”

  JELD-WEN公司的副总裁道格-基辛格尔(Doug Kintzinger)说:“我们在利用

高尔夫作为自己的推广平台时达到了许多重要的客户,提升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寻找到了潜在的雇员。能够支持这样一个分量级的比赛为JELD-WEN这样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开启了新的机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