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明星萝梦湖积极参与 苏格兰公开赛门票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预售门票超过去年25%,估计苏格兰公开赛将迎来创纪录的入场观众数。这无疑对苏格兰儿童收容院协会(Children’s Hospice Association Scotland,缩写为CHAS)是一件好事。因为观众将连续第三年帮助该协会筹措善款。

  当世界顶尖选手,诸如:达伦-克拉克、古森、埃尔斯、卢克-唐纳德、卡普雷斯、加西亚、大卫-霍威尔、汤姆-雷曼、蒙格玛利和欧拉查宝争取总奖金240万英镑的苏格兰公开
赛的冠军支票40万英镑时,高尔夫球迷也会在赛事公共活动区参与各种高尔夫活动,以争取头号大奖,协助苏格兰儿童收容院协会。

  这些活动的奖品众多,包括最新的PING G5推杆,LinksPutt推杆果岭,博摩尔(Bowmore) 伊斯莱岛(Islay)度假、欧米茄表等。

  萝梦湖

高尔夫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基思-威廉姆斯(Keith Williams)说,“去年整周的赛事,我们为苏格兰儿童收容院协会筹措了1.7万英镑的善款。今年我们能做得更好。门票销售大大超过了2005年,我们估计今年的入场观众人数会达到新的纪录。任何没有买到票的人都可以在球场门口购到门票。”

  现在越来越多观众通过网上订购门票。为此苏格兰公开赛的官方网站邀请这些观众回到两个在线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如何让球场变得艰难起来以对付明星球员。超过100名观众回答了这个问题,大多数人表示:让球道变窄,增加障碍数,另外将果岭变小。

  第二个问题是:高尔夫是否应成为奥运会项目?高尔夫100多年前曾是奥运会项目,可是到今天它要重归奥运会的路程就显得遥遥无期。346名回答该问题的观众中有55%的人认为奥运会应该吸收高尔夫。关于这个话题在苏格兰公开赛举行期间还会在无线电中进行讨论。

  由于苏格兰公开赛的举行场地萝梦湖与英国公开赛的林克斯场地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一些球星总是跳过这个赛事。否则这个赛事将凝聚更高的人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