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八岁男童一杆进洞直逼伍兹 吉尼斯世界纪录五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洛伊-范哈勒(Troy VanHulle)能否成为老虎伍兹?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事实上,特洛伊-范哈勒也有大把的时间,因为他现在才8岁。可就是这个8岁的男童就在灌木丛高尔夫俱乐部(Bushwood Golf Club)打出了一杆进洞。

  灌木丛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三杆洞球场,特洛伊-范哈勒用六号铁在75码第三洞将球直接击入了洞中。

  与特洛伊-范哈勒一样,老虎伍兹8岁那年也拿到了生平第一个一杆进洞。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拿下一杆进洞年龄最小的球友是英国的马修-卓普尔(Matthew Draper)。1997年,当他五岁的时候在一个122码的三杆洞拿下了一杆进洞。

  可是无论如何,特洛伊-范哈勒是灌木丛

高尔夫俱乐部拿下一杆进洞年龄最小的球员。那一轮,他打出了42杆。当人们刚要向他祝贺时,他已经在会馆中蹦了起来。

  “我记得他进来时的样子,他又叫又闹。”灌木丛高尔夫俱乐部经理皮特-扎拉尼克(Pete Zaranek)说,“那个时候他的妈妈也在那里,他们也非常兴奋,就像应该的那样。”

  在打出一杆进洞之后,皮特-扎拉尼克记录了信息,然后让特洛伊-范哈勒自己打电话给媒体,看他们是否有意报道这一条新闻。皮特-扎拉尼克本人计划做一块纪念牌,又或者是纪念杯以纪念这件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