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黑马再次称霸女子比洞赛 魏圣美仇人豪夺5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06 新浪体育
黑马再次称霸女子比洞赛魏圣美仇人豪夺50万奖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世界女子比洞赛依旧传承了以弱胜强、黑马称霸的传统,周日决赛中最终胜出的是39号种子布里塔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四强中唯一一位非前10位种子选手。

  这位1/4决赛中击败魏圣美的20岁姑娘,在半决赛赢得奥查娅后,与英科斯特进入决赛,并最终以赢三洞胜两洞取胜,夺得比洞赛冠军。这也是林西科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LPG
A冠军。

  周日早上举行的半决赛里,林西科姆与奥查娅势均力敌,18洞后仍是不分胜负。到第19洞,林西科姆推进一个20尺的小鸟推,赢得了胜利。另一组,老将英科斯特与娇娃克里默的对抗中,前5洞打平,从第6洞开始英科斯特占到上风,并最终持续到第14洞,英科斯特以赢5洞余4洞打败了她在索尔海姆杯的搭档。随后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3号种子奥查娅赢三洞剩两洞打败了5号种子克里默夺得季军。

  39号种子林西科姆,伴随着胜利拿走了一张5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对她来说,是很大一个突破。前两年她参加33场LPGA比赛拿到的总奖金不过是392,258美元。

  周日下午冠军决赛,在汉密尔顿农场炙热的太阳下,父亲为林西科姆背包。在533码的五杆洞第2洞,她第一杆攻至果岭前,第二杆切上果岭,随后两推抓鸟,率先获得领先。随后,20岁的小女生一直保持了优势,8个洞后她有五个洞的领先优势。

  第9洞,英科斯特扳回一洞;第10洞,林西抓到本轮第三只鸟,再次获得五洞领先。第12洞英科斯特打帕赢了这一洞,并接着在四杆洞第15洞抓鸟,弥补掉两洞差距,林西科姆的优势缩减到了3洞。但第16洞英科斯特未能抓住最后的机会继续追赶吞下柏忌,林西打帕奠定胜局,比赛结束。

  这周,林西科姆同米歇尔-雷德曼开始了首轮比赛,接着她打败了布兰蒂- 伯顿(Brandie Burton)、韩国人Kyeong Bae闯进八强。1/4决赛中干掉魏圣美后,她来到四强。在与奥查娅、克里默、英科斯特组成的四强阵容里,林西是最弱的一个。但没想到是她最终拿到了冠军。

  1/4决赛里打败头号种子索伦斯坦的老将英科斯特,半决赛击退小她27岁的克里默,决赛中不敌小她26岁的林西科姆屈居亚军。今年的三月萨费维国际赛上,英科斯特获得了最终胜利,赢得了她第31个职业冠军。这位名人堂成员在索尔海姆杯个人赛上有上5胜1负的战绩。1980年到1982年间,她曾连续赢得了18个业余比赛冠军。以46岁的年纪,英科斯特到今日仍颇具

竞争力,可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