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民生银行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 重庆高手提前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民生银行杯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的战火烧到了重庆。虽然第一场比赛7月15日开杆,但是成渝两地的高手都已经摩拳擦掌。重庆赛区的报名将于今天正式开始,但昨天,重庆就有1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迫不及待地预定了选手名额。

  7月16日,通过在重庆上邦球场的海选,将产生30名重庆队队员与成都队较量。虽然还没有开始正式报名,但一些经常在球场打球的爱好者提前知道了对话赛的消息。重庆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听说是要跟成都球友切磋,很多高尔夫爱好者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7月15日,民生银行杯成渝

高尔夫名人对话赛选拔赛暨新阵地月例赛将在美仑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成都队的30位选手将从中产生。另外,民生银行·新阵地月例赛将作为常规赛事,每月举行一次。7月14日前,成都的高尔夫爱好者均可以拨打85256693、85124609两个报名电话报名。报名者交纳300元的参赛费后,不仅可以参加选拔赛,还将获得价值480元的马基高T恤一件,并有机会夺得精美奖品和礼品。本次比赛得到了美仑青城山俱乐部、成都创博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家园国际酒店、四川置都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水井坊、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蓝剑饮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又讯为备战世界男排大奖赛,中国男排昨天抵达成都。不过,四川小将姜坤暂时被调整回四川男排,不参加这次的世界男排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