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罗伯茨常青公开赛打出62杆 刷新美国高协全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在美国常青公开赛上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个成绩创造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组织的公开锦标赛的18洞最低杆数纪录。

  51岁的罗文-罗伯茨在草原沙丘(Prairie Dunes)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该球场长度为6646码,有一些地方的长草长到了5英寸。罗文-罗伯茨的杆数以一杆优势打破了
公开赛原纪录。此前的纪录由七名选手保持着,其中包括尼克劳斯、约翰尼-米勒和维杰-辛格。62杆同时也平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组织的13项全国锦标赛中的18洞最低杆数。

  由于早晨下雨,球场变得很软,另外平时清冽的风也平静下来。赛事前两天的最好成绩为66杆,总共有三个人打出过,其中包括汤姆-沃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