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米克尔森落后领先者一杆 西部公开赛伍兹陷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04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落后领先者一杆西部公开赛伍兹陷泥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时间来得迟了一点,但是米克尔森总算在齿轮山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一个好成绩。

  西部公开赛是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出现崩溃以来第一次参赛。星期四,他在最后一洞射中一头老鹰,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四位并列领先者一杆。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和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西部公开赛并列领先。

  米克尔森在齿轮山

高尔夫俱乐部并没有做什么可以消除美国公开赛失败的事情,但是打出这样好的一轮就等于做了这样的事情。“伟大的冠军在一点上是共同的。他们能够反弹回来,他们知道失败只能让他们更坚强。”米克尔森的教练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说,“他们失望,他们失落,但是他们有能力指出补救的方式。他们能反弹回来。菲尔就是这样的人。”

  米克尔森今天从第十洞出发,很快就在前两洞吞下了柏忌。在13洞和15洞射下小鸟,他在换场的时候成绩为平标准杆。第六洞吞下柏忌让他的成绩降到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最后一洞的老鹰就帮助他上升到并列第五位。

  其实在那个400码的五杆洞,米克尔森差一点拿下双鹰。271码之外,米克尔森用4号木强攻果岭,小球从洞口边缘滑了出去。“以这样一个方式结束比赛真是非常有趣。”米克尔森说,“上个星期开始,我就进入比赛状态。过去几周来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打得有多好。自从美国名人赛以来,我还没有真正打出过好成绩。”

  维杰-辛格、拉夫三世、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和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第一轮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米克尔森并列。

  老虎伍兹也是美国公开赛之后第一次参赛,他的表现依旧不如意,在前九洞他以平标准杆收杆,可是在14、15两洞连吞柏忌之后就掉了下去。18洞四杆洞,老虎伍兹射中一鸟,最终以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收杆。自从父亲去世之后,老虎伍兹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过低于标准杆。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他连续两轮打出76杆,结果被淘汰。星期五,他的表现继续低落的话,他很有可能再次被淘汰。

  卫冕冠军福瑞克本轮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西部公开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0万美元。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