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洲公开赛法斯德雷奇领先 卡西冲击欧巡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星期四在K俱乐部打出66杆,对欧巡赛奖金王发起冲击。他现在只落后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与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一杆。这两位选手第一轮打出65杆,并列领先欧洲公开赛。

  65杆同时也是K俱乐部史默菲球场(Smurfit Course)的球场纪录。2004年,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创造了这一纪录。

  两周前,保罗-卡西赢得了苏格兰PGA锦标赛,如果这一次他再赢得欧洲公开赛,英国选手将取代大卫-霍威尔,成为欧巡赛新的奖金榜领先者。

  “在鹰阁取得了胜利之后,欧巡赛奖金榜第一无疑成为了我当前的目标。”保罗-卡西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说,“在此之前,我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多累积莱德杯积分。可是我从来没有这么接近过欧巡赛奖金王,如果那不是我的目标,我真是个蠢货。”

  如果保罗-卡西继续在五杆洞狂轰乱炸,他还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奖励。欧洲公开赛专门为四个五杆洞设立了一个副奖,任何一个选手率先在这四个五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那么他将获得5.5克拉的

钻石。这个钻石价值13万美元。第一天,保罗-卡西在四个五杆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他很有机会夺取这一大奖。

  尼克拉斯-法斯4月初的时候在延长赛中打败了上周法国公开赛冠军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夺取了西班牙公开赛冠军,可是之后他的状态就一路下滑。尼克拉斯-法斯曾经进入2002年莱德杯阵容,可是最近两届他就无法参与。瑞典选手现在的目标是重返莱德杯。

  “不去想莱德杯是不可能的。”尼克拉斯-法斯今天射下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同时吞下一个柏忌。“我已经取得了一个胜利。可是即便我的技术还在,之后的表现仍让人相当令人失望。” 尼克拉斯-法斯在莱德杯积分榜的排名为第17位。

  发挥稳定的布拉德利-德雷奇希望学习约翰-比克顿赢得法国公开赛那样也夺取一个冠军,能够进入莱德杯积分榜前十位。法国公开赛总奖金400万欧元,约翰-比克顿夺冠之后,积分榜位置从29位上升到10位。而布拉德利-德雷奇则希望改善他第23位的排名。

  “今年开始的时候,我计划在今年这一段时间打出一个好成绩。”布拉德利-德雷奇说,“这个比赛的奖金很高,无疑积分也很高。问题是20个球员都有这样的想法。”

  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与保罗-卡西分享第三的位置,他的成绩也是66杆。另外一个威尔士选手多德再落后一杆。去年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现在与澳大利亚选手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和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并列。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