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一届“金鼎杯”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开杆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金鼎证券(香港)财富管理部主办,清溪台商协会协办,深圳市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金鼎杯”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7月13日在深圳市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恩尼.艾斯球场隆重登场。

  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将达280人之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比赛设有丰厚的奖品,尤其是在17洞的一杆进洞汽车靓丽夺目,自成一景,必将吸引球员竞相角逐,精彩不断。

  为力争把本次比赛办得圆圆满满,主办方、协办方和承办方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努力,使参赛人员在畅享挥杆之乐趣的同时,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台商协会的进一步发展。

  清溪台商协会成立于1990年6月,以“团结和联络在

东莞投资的台商企业及其台湾技术、管理人员,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商发展、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和友好合作”为协会宗旨,致力于清溪经济的发展。而由金鼎
证券
(香港)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主办的第一届“金鼎杯”台商
高尔夫
球邀请赛无疑为台商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为赛事承办方,深圳市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赛事运作经验,曾成功举办2004春城湖畔飞虎“总统杯”美国企业家中国赛、2005工商银行万事达卡牡丹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2005红塔玉溪友谊赛天津站、北京站,2005万事达卡观澜湖邀请赛、2006第三届玉溪杯北京高尔夫邀请赛等诸多高规格、高级别赛事,相信第一届“金鼎杯”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三方的努力协同下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