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洲公开赛即将展开 古森领衔K俱乐部争取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欧洲公开赛即将展开古森领衔K俱乐部争取二胜
莱曼(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古森领衔K俱乐部阵容,即将于星期四展开对欧洲公开赛第二顶桂冠的追逐。

  37岁的南非人并不是欧洲公开赛中唯一一个大牌选手。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以及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二名的蒙格玛利也将参加本次赛事。另外的名将则包括欧洲公开赛两届冠军李-维斯特伍德。

  爱尔兰的本土希望落到了达伦-克拉克、哈灵顿、麦克金尼等人的肩上。哈灵顿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第五名,接下来他在博思顾问精英赛和法国公开赛连拿两个亚军。哈灵顿上一周在法国,只差冠军一杆。现在他的状态可以说相当之好。

  其实欧洲公开赛也是莱德杯的一个赛前大彩排。以为九月份,莱德杯就将在这个地方举行。而现在位于莱德杯积分榜前十位的选手中有七位都来到了K俱乐部准备参加本周的赛事。英国选手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上一周夺取了法国公开赛,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上升了很多位。而他也希望在队长伍斯南面前再度表现。

  伍斯南与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也都要在莱德杯之前检查这个球场。

  去年的比赛在帕尔默球场举行,比赛真是精彩纷成。英国选手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把握了比约恩、杰奎琳最后阶段的崩溃,最终以两杆优势战胜蒙格玛利和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

  肯尼斯-费利上个月在翼脚

高尔夫球场巩固了他的名气,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六名。

  史默菲球场今年将代替帕尔默球场成为欧洲公开赛的举办场地,这也是12年来的第一次。上一次是在2004年,当时古森夺取了冠军。

  2004年,古森赢得美国公开赛两周之后来到了K俱乐部,他的状态一点也没有懈怠,最终以5杆优势战胜

澳大利亚双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和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夺取了冠军。

  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在K俱乐部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拿到了1999年和2000年的冠军。

  欧洲公开赛总奖金24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57.8万欧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