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技艺生锈 伍兹西部公开赛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上个月参加的美国公开赛不幸被淘汰。他表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父亲过世,他休假了九周。

  “我完全生锈了。”老虎伍兹说,“我非常失望。我练习的情况很好。我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老虎伍兹星期三在齿轮山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西部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18洞,他的切杆直接进洞。

  老虎伍兹在大满贯赛上连续晋级39场的记录没能再延续下去,这让他与尼克劳斯的历史纪录持平。老虎伍兹被淘汰之后在自己的游艇上休养,他将时间花在了叉鱼等娱乐上,另外他也通过电视观看了后36洞美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期间,老虎伍兹将他的游艇开到了纽约,离翼脚高尔夫球场十分接近。

  老虎伍兹说:“我看了两天比赛,这是对我的惩罚。”他同时表示被淘汰之后感觉有些发烧。

  观看比赛的时候,老虎伍兹觉得最后的冠军属于蒙格玛利。可是苏格兰人在18洞吞下双柏忌,结果以一杆之差败给了

澳大利亚冠军奥格维。与他有一样遭遇的还有米克尔森。

  老虎伍兹说他钓完鱼之后就重新回去打

高尔夫了。“今年是非常艰难,也是非常不同的一年。”老虎伍兹在谈到自己父亲去世的问题时说,“这就是事情。”

  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不同,他还没有准备美国公开赛。他对皇家

利物浦一无所知。老虎伍兹表示直到英国公开赛举行之前的一周,他才会去实地了解球场。

  “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老虎伍兹说,“我连照片也没有见过一张,我只是知道球场在英国利物浦。”

  作为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两周后将卫冕自己的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