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成为美国公民 索尔海姆杯仍将代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不知道索伦斯坦是瑞典人。她金黄色的头发、她的口音都表明她是北欧人。

  可是现在三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是美国人了。上个月,索伦斯坦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宣誓成为美国公民。现在她只等美国护照了。

  “事情这样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结果,真是有趣。”索伦斯坦说,“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把美国女子公开赛当作我的国家公开赛,但现在我是美国公民了,而这是美国的锦标赛。”

  索伦斯坦现在具有双国籍,她参加索尔海姆杯时仍将代表欧洲队。“从内心来讲,我是一个欧洲人。”索伦斯坦说,“我来这里已经16年时间了。我喜欢这里。我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大部分时光,我也是以这里的思维方式去思考。我的余生或许都会在这里度过。因此我想这样做是合适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