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杨涛打出当日最好成绩 业巡赛昆明站仍领先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涛站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的会馆中,她面露笑容。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因为多年以来,杨涛都被别人压着打。到现在为止,这个2005年总亚军在业巡赛上还没有拿到一个冠军。可是星期三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她就仍处于领先榜首位。

  “我想明天的成绩会好一点吧!现在还说不清楚。”杨涛两轮成绩为155杆(76-79),高于标准杆11杆,她笑着说,“或许明天赛委会不会将旗杆位置插得那么刁钻,给大家一
个面子。”

  杨涛在第一轮结束之后说,平均每轮打出75杆能夺取中信朝向业巡赛,可是两天下来,领先者的成绩已经达到了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也就是说平均成绩为77.5杆。

  “我说的是平均成绩嘛!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怎么说得清楚。”杨涛说,“其实今天的比赛也并不比昨天难。这个球场也不是特别难。真的很难说清楚。”当着众人,杨涛或许不愿意露怯。他今天在第四洞和第六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他也吞下了七个柏忌,并在17洞打出了一个双柏忌。“我今天也没有特别大的失误。”杨涛说,“17洞的那个双柏忌是因为我的球丢了。小球穿过了果岭就再也不见了。”

  广东茂名的江喜娟本轮打出79杆,仍然保持着第二的位置,只落后杨涛1杆。来自美国的16岁小姑娘李恩慈再落后两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来自广州的17岁小姑娘黎佳韵打出81杆,以159杆,高于标准杆15杆位于第四位。

  “现在的领先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1杆。”黎佳韵说,“根据我的估计,获胜杆数要到高于标准杆15杆。”

  成绩表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