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重在过程不问结果 魏圣美将亮相世界女子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重在过程不问结果魏圣美将亮相世界女子比洞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结束,新的一周开始。刚拿到美国女子公开赛季军的魏圣美本周一已转战新泽西,备战HSBC世界女子高尔夫比洞赛。而大姐大索伦斯坦在收获56万冠军支票后,选择暂时休息。

  魏圣美在众多支持者期盼下,于当地周二早上首次露面,在雾气弥漫又潮湿的汉密尔顿农场高尔夫球场(Hamilton Farm)开始了首轮练习。“昨天我就到这里了。可很不幸,我
太累了直到今天才能打球。”魏圣美说,她早上打了18洞,对球场环境赞不绝口。“球场保持了一个很好的状态。球道就像是毛茸茸的绿地毯,果岭也是近乎完美。”

  作为世界女子比洞赛的二号种子,魏圣美将同63号种子、巴西选手坎蒂-汉曼(Candy Hannemann)在周四开始第一轮赛。“我没仔细看球员的名字,”她继续说道,“你根本不能掌控对手的状态。我要做的只能是好好准备周四比赛,打出我的水平,然后等待结果。”

  赛事头号种子索伦斯坦,本周一以四杆优势击败帕特-赫斯特后,选择了多休息一天。这位瑞典明星,将在周四迎战64号种子,泰国新人维瑞达-尼拉(Virada Nirapathpongporn)。“或许不用准备太多,只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周一,还待在新港乡村球场的索姐说道。

  自一个月前,在独木舟小溪美国公开赛区域选拔赛失利以来,魏圣美在两场大满贯:

麦当劳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都差两杆未能进入延长赛。而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她仅差一杆就能进入延长赛。“我很开心这样接近过大满贯的胜利,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球技是越来越好了。”这几年来魏圣美参加了29场LPGA比赛却无一胜,其中24场是业余选手时参加的。

  “我知道,这些年来一直有些无聊的人在说我不能赢比赛。其实我并不关心这个。”魏圣美说,“我的意思是说赢比赛对我来说不是很难的事。现在我一步步提高自己,把真正实力发挥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继续发挥不错,夺冠会是水到渠成的。”

  这位开球距离长的青少年选手在汉密尔顿农场宽阔的球道上会占据优势。“这是个需要1号木和切杆的球场,所以我还会继续多练练我的切杆。我会打好的。”魏圣美说,接下来一周她将再次挑战美巡赛: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这个周肯定会充满乐趣,这是我第一次同LPGA选手打比洞赛。我想一定很有意思。”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是赛事的三号种子,排在她后面的是是韦伯和克里默。奥查娅的对手是62号种子郑一美(Il Mi Chung)。 韦伯会面对老将南茜-斯科瑞滕(Nancy Scranton),而克里默的对手是同米里安-纳格尔(Miriam Nagl)。卫冕冠军、23岁的哥伦丝亚选手玛瑞萨-芭耶娜(Marisa Baena)将作为赛会种子37号迎战温迪-沃德。上个赛季,芭耶娜以1洞优势打败李明娜获得她的职业首冠。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