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世界杯成球员一大消遣 吴康春看直播到凌晨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以为高尔夫球员只喜欢高尔夫运动,许多球员都喜欢足球。业巡赛昆明站举行期间,不少人都没放弃观看世界杯。

  “我看了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四川姑娘杨涛说,“英格兰队输球真是太遗憾了。哎,英格兰队的实力这么强竟然会输球。”杨涛说她喜欢英格兰队是因为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的队长。“我真的很失望,英格兰队竟然输了。”

  然而杨涛也支持葡萄牙队。“葡萄牙队的实力其实也不弱。”杨涛说,“我觉得菲戈很有实力。”

  其实很早以前杨涛就是一个足球球迷,她经常追看四川全兴队的比赛。“那个时候每场比赛都会去看的。”杨涛说,“当然我主要是看电视转播,毕竟我还要工作,还要练球。”

  来自珠海的吴康春也是一个足球迷,可惜他喜欢的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对手淘汰了。“英格兰队应该赢的,他们要前锋有前锋,要中场有中场。我喜欢英格兰队与我喜欢看英超联赛有关。”吴康春自爆他经常都看直播看到凌晨三点。“三点以后的比赛实在看不了。”吴康春说,“我有熬夜的习惯,所以坚持到三点睡觉并不是一个大的问题。”

  吴康春显然不是一个普通球迷,他分析巴西失败的原因时头头是道:“巴西队输在进了一个球,就采取保守打法。他们真的打得太保守了。他们这么多明星竟然也会输球。”吴康春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巴西球员小罗纳尔多和葡萄牙球员小小罗。

  其实许多球员都是足球迷,杨涛和吴康春这是他们中的代表而已。

成绩表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