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尔海姆杯避无可避 07年与大赛巡回锦标赛撞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911恐怖事件令莱德杯推迟之时,索尔海姆杯觉得自己也必须更改日期。这样一来,莱德杯改到了双数年举行,而索尔海姆杯改到了单数年举行。

  可是现在又出现赛事撞期了。

  索尔海姆杯早就决定在2007年9月14日到16日在瑞典举行了。那个时间段传统上是高
尔夫赛事的淡季。没想到在美巡赛改革之后,联邦杯的最后一场大赛:亚特兰大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也将在这一周举行。

  LPGA巡回赛这一次考虑将时间向后推移一周吗?这次LPGA巡回赛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已经检讨过这种想法了。”LPGA巡回赛应运总监克里斯-辛吉斯(Chris Higgs)说,“瑞典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这既是一件好事情,也是一件坏事情。他们早在2003年就公布了日期,他们当时就要求我们确认日期。”

  克里斯-辛吉斯表示瑞典已经为9月14日到16日制订了太多计划,根本不能再改变日期了。克里斯-辛吉斯同时指出两场比赛在日期的差异,索尔海姆杯完全结束之后巡回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才会开始。

  克里斯-辛吉斯表示2009年索尔海姆杯也许会改变赛程。届时比赛将在美国芝加哥郊外的丰收农场(Rich Harvest Farm)举行。LPGA巡回赛现在考虑的时间是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后的一周。那是联邦杯冠军系列赛开始之前的一周,可以说是一周空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