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昆明站第一轮杨涛挺进冠军吴康春显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4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137人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场展开激战,以求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

  女子组杨涛丽以+4杆处于领先位置。杨涛丽来自四川美仑青城高尔夫俱乐部,是去年昆明站比赛的亚军。江喜娟、黎佳韵目前分别列在第二与第三的位置,美籍华裔少女李恩慈比领先者杨涛丽高出3杆,以79杆暂列第四。李恩慈来自美国乔治亚大学,由于时间匆忙
,这次回国参加业巡赛,根据中高协相关规定,部分手续没能办齐,暂时不能与其他球手一起进行排名。

  男子组中,吴康春、郭林宁、李昕同以+3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一,吴康春是2004年昆明站比赛冠军,是本站夺冠的最大热门人选。在今天第一轮比赛中,吴康春抓到了两只小鸟球,同时也遭遇了两个伯忌球,标准杆4杆的第15洞,吴康春打出7杆,使他第一轮成绩定格在+3杆。

  经过4日的激烈争夺,共有73位男子选手打出低于90杆的成绩,26位女子选手打出低于95杆的成绩,晋级第二轮比赛。5日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99位男女选手将为60个决赛名额展开争夺。

成绩表 浏览专题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