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昆明站第一轮战毕 两位云南选手获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朝向业巡赛昆明站第一轮在7月4日星期二战毕。领先榜有熟悉的面孔,也有一些全新的面孔。男子组两位云南选手郭林宁、李昕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2005年业巡赛总冠军吴康春并列领先就让人有些惊讶。

  郭林宁、李昕都是以个人身份参加的这场比赛。其中李昕是上午出发的选手。他抓到两只小鸟,在第五洞吞下双柏忌,在13洞到16洞四洞间吞下三个柏忌,他完成比赛后,率
先成为会馆领先者。随后,吴康春才打出75杆追上他。

  郭林宁原籍广东汕头,现在居住在昆明。下午出发,他在第九洞、第十洞抓抓小鸟,在第七洞、第14洞、第18洞吞下柏忌,在13洞五杆洞吞下了双柏忌。根据一位熟悉郭林宁的球友说,他原来在汕头就打得很好,在当地的成绩数一数二,只是没有怎么参加业巡赛而已。

  落后三位并列领先者一杆,刘启升和BMW中青队成员谢智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卫冕冠军刘必麒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穆长春、梁盛利、唐伟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

  “要打好这个球场,有两点非常重要。”2004年昆明站冠军,2005年亚军吴康春说,“一号木和推杆要好。”这个球场有三大难点,第一是长度,第二是长草,第三是果岭。一号木只有长,而且准才可以躲过浓密的长草,同时给自己留下一个好位置。至于推杆强则是因为果岭的起伏大,而且速度很快。

  “这个球场只有第一洞和第十洞的球道宽一些。”重庆球员唐伟说,“其余的球道都很窄。”许多球员都同意他的观点。“其实汤臣的球道比这里还宽。” BMW中青队的另一名成员权达说,“只是汤臣的球道两侧是树木,视野比较窄而已。这里不同,视野虽然宽阔,但是球道实际上很窄。”汤臣上海浦东

高尔夫球场今年举办了BMW亚洲公开赛,许多球员都认为那里的球道很窄,对发球的准确性要求很高。

  权达今天打出79杆,位于并列13位。还有一名BMW中青队成员肖瑟则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十名。

  女子选手有同样的观点。领先者杨涛就认为这里的长草惩罚性很强。杨涛说:“昆明的长草真的有很大不同,长草不仅长,而且很浓密,很厚实。小球进去之后非常难救起来。”女子组杨涛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成为单独领先者。而广东茂名的江喜娟打出77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这个球场其实也有抓鸟机会,关键是有时候一个洞就会让球员打爆。“我在两个洞都打出+10。”来自北京的姑娘张金歌说,“真是丢人呀。这一次我刚好打出95杆获得了晋级。好象每一次都是这样。”

成绩表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