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球手挑战阳光球场难度 杨涛表示果岭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业巡赛第四站比赛选址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给众多参赛选手提出了极大的挑战。阳光球场由Robert Trent Jones Jr.设计,把最具“琼斯”风格的球道和果岭设计融入到了整个山形水势之中。

  去年女子组亚军杨涛练习日早上试打了后9洞,在经过一年多之后,杨涛对阳光球场仍留有深刻记忆。“前九的球道比较宽,后九球道相对比较窄。”杨涛说,“这里的果岭很
难,现在我还是有点不适应。”

  阳光球场球道随山势跌宕,相当狭窄,处处暗藏危险,挑战性十足;果岭虽大,但速度很快,起伏不定,上坡落斜,历尽各种偏移,而且前方常有沙坑陷阱,冲果岭的一杆稍不小心就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去年昆明站杨涛以245杆获得亚军,冠军是冯珊珊,她的成绩也并不理想,打出239,高于标准杆23杆。今年冯珊珊由于参加期末考试,不能前来参赛,白云雁和李维等也因为将赴美国集训必须办理相关手续,未能参加本站比赛。杨涛本站夺冠的希望很大。

  “7月中旬我们国家队十几位成员将赴美国集训,” 杨涛透露说,“这次集训将持续半个月左右。”

  昆明站比赛将在4日正式开始,从火爆的报名情况看,本站比赛又不免是一场精彩争夺战。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