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魏圣美自动获女子公开赛资格 美国高协躲过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17 新浪体育
魏圣美自动获女子公开赛资格美国高协躲过争议

魏圣美被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至少明年给魏圣美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没有人说闲话了。

  魏圣美在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她已经自动获得松针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让美国高尔夫协会长舒了一口气,因为他们不用担心魏圣美明年不来参加比赛了。

  明年满17岁,魏圣美其实已经拿到了足够多的奖金,可以进入今年新港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可是夏威夷姑娘并不是LPGA的会员,因此她没有奖金排名。美国高尔夫协会基于这个原因将两张外卡之一颁发给了魏圣美,让她可以绕过选拔赛直接进入正赛。这样一个举动引发了争议,许多选手都在说闲话。这些人认为美国高尔夫协会有偏爱魏圣美之嫌,做事有欠公允。

  不过还没有决出冠军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就决出了明年参赛资格的部分走向。魏圣美在新港的四轮成绩为286杆(70-72-71-73),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索伦斯坦和胡斯特(Pat Hurst)2杆,与朴世莉、普拉玛纳苏(Stacy Prammanasudh)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索伦斯坦和胡斯特星期一将进行延长赛以分胜负。而这个成绩也让魏圣美自动获得了明年比赛的入场券。另外,业余球员朴珍(Jane Park)和阿曼达-布鲁门赫斯特(Amanda Blumenherst)因为获得并列10名,也获得了明年的参赛资格。这两位选手是阵容中名次最高的业余选手。

  “这件事情我不用担心了,这真是好。”朴珍说,“能够进入赛事就是一种荣誉,而且永远是如此。”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