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昆明阳光打响 陈春峰手指受伤无缘昆明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打响。各路好汉悉数到场,为冠军奖杯积极争夺。非常遗憾的是,夺冠热门人选之一、湖南站比赛季军陈春峰因为手指受伤未愈无法握杆没能前来。

  现年23岁的陈春峰,四年前开始学球,随即在高尔夫方面展现出非凡天分。在练习场打了四个月后,他第一次在东方厦门球场打出101杆的成绩。而后陈春峰拜职业球员王会强
为师,跟随他到北京学球,并在近年的业余比赛上崭露头角。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上,陈春峰已经拿到两个季军和一个亚军。

  “参加的各站业巡赛,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在广西南宁青秀山的那场。两轮后我跟吴康春到了冠军组,那也是最紧张的一次比赛。我落后吴康春四杆出发,9洞后追平了。结果一转场到了第10洞就崩溃了!我打了双柏忌,他打鸟,最后只拿到第三名!”陈春峰回忆说,现在的他非常享受打业巡赛的时刻,因为几年下来最初陌生的球员都成了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很开心。

  去年广西南宁站比赛后,陈春峰一度陷入低潮,随后比赛上不是很出彩。“去年7月到今年3月是低潮期,球怎么打都找不到感觉。今年三月后,在观澜湖集训完,自信心就回来了。”他承认道,但在湖南站比赛里“还是有7个洞打爆了,打了+17,而我最后的成绩高标准杆16杆,如果那几个洞不打爆成绩就会好很多。我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不稳定,注意力集中不起来,控制每一洞的情况比较难!”陈春峰继续“追讨”自己的不足。

  本来,这个年轻人对昆明站比赛是寄予厚望的。他的单轮最好成绩71杆就是在云南阳光这个球场打出来的,当时还平了球场的最低杆数纪录。但天有不测风云,越来越自信的陈春峰将积极备战在张家港双山球场举行的下一站业巡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