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米克尔森再聚首 两位悲情人物将打西部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硝烟已经散去,美巡赛的两巨头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下周又将聚首。两位选手日前都宣布即将参加下周的西部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上,伍兹遗憾被淘汰出局,而米克尔森将到手的冠军拱手让给了奥格维。两位美国公开赛的悲情人物已经连续两周多没有打比赛。米克尔森原计划上周参加一场小九洞挑战赛,因为心情糟糕所以退出。

  在西部公开赛上,“左手怪”并不走运,一共参加了9次比赛,没有一次进入前25名。伍兹是西部公开赛三届冠军,分别于1997年、1999年和2003年夺得冠军。10次参加比赛,有六次进入前十名。1994年作为业余选手参赛的时候被淘汰过。

  西部公开赛结束的两周之后,今年第三大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将举行,两位选手都标准了这项赛事的冠军。米克尔森今年已经赢得两个美巡赛冠军(南方贝尔精英赛和美国名人赛),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一,总奖金为404多万美元。伍兹今年只打了八场比赛,赢得别克邀请赛和福特精英赛冠军,总奖金为248万美元。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