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大姐大守住美国公开赛榜首 魏圣美太冒险两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02 新浪体育
大姐大守住美国公开赛榜首魏圣美太冒险两杆落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或许对安妮卡-索伦斯坦来说,再也找不到比这更美好的一天了。在周六的新港乡村球场,她打出平稳的71杆,守住了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领先位置,与同样打出71杆的老将帕特-赫斯特分享榜首。小魔女魏圣美则在今天得到了更多的挑战,以72杆收杆后,靠两轮142杆的成绩同19岁的业余选手Jane Park(73)以及韩国同胞安诗璇(71)并列第三。

  今天从后9洞开球的索伦斯坦,连续打出13个标准杆后,在第5洞抓到了本轮第一只小鸟。但这优势随即被第6洞的柏忌吞噬。随后四杆洞第7洞她两杆攻上果岭一杆推进再次抓到小鸟,有了一个低标准杆。不过最后一洞,还是昨天她射下小鸟的第9洞吞下柏忌,完成平标准杆71杆。所幸,这个成绩让她有了两杆优势留在榜首。这对于几个月来状态不稳的索伦斯坦是个莫大的鼓舞,尤其是在近年来战绩一直不佳的美国公开赛场。

  以一杆落后进入第2轮比赛的魏圣美,为了并列领先,她采取积极进攻战略,企图尽快缩小差距,窜上领先榜。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在三杆洞第17洞她想一杆攻上果岭却陷入了泥泞的沙坑,在那里她吞下双柏忌。转入下半场后,在身边家人和观众期待下,她在第3洞抓鸟并在第7洞救出一个非常完美的帕。素有开球优势的这个16岁的夏威夷女生在第7洞把球开进了球道边障碍区内,在那里她很险地救出球击到果岭,并推进10尺推杆,成功救帕。最终高标准杆1杆72杆的成绩,让她与领先者还差两杆。结束比赛后,魏圣美早早回去休息,以便养足精神备战明天决赛。

  在周日,她们将面临的是一个大考验,不仅仅是女子大满贯赛中决赛轮的压力,而还有要一天打36洞的挑战。因为浓雾造成延迟的周四首轮,组委会决定将在周日补完。“那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两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朱莉-英科斯特说,她今天在新港球场狂热日晒下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70杆(-1),同五个大满贯的主朴世莉、粉豹克里默并列第六。

  或许在明天马拉松式的比赛里,谁的体能更好谁就能笑到最后。

  另外,两轮比赛后共有80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是高标准杆9杆,韩国名将韩姬圆和漂亮妈妈迪亚兹等都惨遭淘汰。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两轮以74-70杆收杆,暂时位居并列第11名。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