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曼哈顿明星表演赛 沃森搭档艺人奎德对阵两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姆-沃森计划参加曼哈顿高尔夫精英赛,一个专门为电视制作的明星表演赛。

  曼哈顿高尔夫精英赛是一个慈善逐洞赛,10月19日到22日在纽约的加弗纳斯岛(Governors Island)举行。汤姆-沃森现在主要征战冠军巡回赛,他将搭档好莱坞明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在曼哈顿唯一一个高尔夫球场对阵LPGA的明星索伦斯坦和古比尔斯。

  “我在世界各地都参加过比赛,我从没想过我会在曼哈顿打比赛。”汤姆-沃森当地时间星期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能够参加曼哈顿历史上第一场职业赛事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情了。”

  丹尼斯-奎德被美国《高尔夫文摘》册封为好莱坞头号球手,而索伦斯坦是女子高尔夫世界的头号选手。古比尔斯不仅球打得好,她同时也以性感、靓丽赢得人们的瞩目。

  加弗纳斯岛位于纽约湾,上边只有一个九洞的高尔夫球场。不过该球场就将整修为18洞。球场围绕着杰伊堡,只有9英亩,与普通的高尔夫球场占地200英亩大大不同。曼哈顿高尔夫精英赛的组织者希望这次赛事有2000人前来观看。

  172英亩的加弗纳斯岛以前是美军的军事基地,直到1966年才废弃不用。当时美国海岸防卫队将该岛变为了东北部的总部。在海岸防卫队离开之后,加弗纳斯岛的前途有好几年一直不明朗,直到2003年它回到纽约州和纽约市的怀抱。

  加弗纳斯岛北部有杰伊堡和威廉姆斯城堡,已经成为美国联邦政府的历史性地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