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全球通跨省业余差点巡回赛重庆邀请赛昨日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21 重庆晚报

  风云在手,激情挥就。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跨省业余差点巡回赛重庆邀请赛,昨日上午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开赛。

  本次赛事云集了云南、贵州、四川、福建、北京、广东、辽宁、湖北、湖南、重庆等省市的10支代表队共100名精英参赛。比赛将在今日结束。

  本次比赛号称国内最权威、最具规模的业余高尔夫球赛,是重庆精英阶层较为关注的一次高球赛事。这是一场全球通精英们的激情对抗。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3月,宗旨在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目前,会员发展已有数万人,在全国组织开展多场比赛。2006年,中国移动将举办7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跨省差点巡回赛,重庆邀请赛是其中的第四场。比赛将决出团体和个人等奖项。

  全球通VIP

高尔夫球赛将分为本地赛和巡回赛,年底将进行锦标赛,决出年度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