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12岁小男孩展示绝技 一场比赛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12岁小男孩参加未来大师赛11到12岁组别的比赛时击出两个一杆进洞。

  12岁小男孩的名字叫:布雷克-哈登(Blake Hadden)。星期二最后一轮比赛,他在多森乡村俱乐部(Dothan Country Club)83码第五洞用6号铁拿下一杆进洞。星期一第一轮,这个小男孩另外在140码第11洞使用4号铁也击出一个一杆进洞。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布雷克-哈登说,“我想一生只能有一次。”

  据信这是未来大师赛中第一个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选手。布雷克-哈登在这个54洞比赛之前从来没有打出过一个一杆进洞。未来大师赛是在多森举行的青少年比赛。

  布雷克-哈登的成绩弥补了他糟糕的成绩,让他在该年龄组获得并列34名。“我打的真不好。” 布雷克-哈登说,“但是我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