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为最丑陋大赛 塞弗大肆鞭笞美国高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高球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把美国公开赛称为:“最糟糕的大满贯赛”。

  西班牙人拿到过五个大满贯赛头衔,分别为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1979年、1984年和1988年)和两个美国名人赛冠军(1980年和1983年)。他是在总奖金400万欧元的法国公开赛即将举行之际说出这样一个言论的。自从去年十月份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将第一次参加欧
巡赛。

  “星期六我看了45分钟电视,我没有看到一只小鸟,因此我决定不再看下去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当地时间星期三说,“对于我来说,看篮球比看高尔夫还有乐趣一点。看到真正的冠军最终打出高于标准杆20杆真是让人难受。我想这不是高尔夫运动的精神所在。”

  接下来他又补充说:“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美国公开赛。我认为那是大满贯赛中最糟糕的比赛。(翼脚)球场非常好,但是他们(美国高协)布局的方式真是糟糕。”

  

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在翼脚
高尔夫
俱乐部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最后一杆优势赢得了今年美国公开赛。去年,迈克尔-坎贝尔在松树丛2号球场夺冠的杆数为平标准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