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前露面 老虎伍兹计划参加西部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计划下一周参加在齿轮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西部公开赛。作为赛事三届冠军,老虎伍兹去年败在福瑞克手中,获得第二名。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后三轮反弹回来,打出66-67-66。

  老虎伍兹此前曾于1997年、1999年和2003年在齿轮山夺取过冠军。去年,他是前冠军中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名的选手。他在该赛事的总奖金达到了2,413,906美元。作为一名职业
球员,老虎伍兹曾连续八次在西部公开赛晋级,而十次参赛他九次晋级。他只在1995年被淘汰,那个时候他还是业余球员。

  “我打西部公开赛的感觉总是很好。”老虎伍兹说,“奇妙的球场,伟大的传统以及充满激情的球迷。它们和谐地组合在一起。”

  自从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以来,老虎伍兹只参加过一场比赛。两周前,他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两轮打出76杆,结果在美国公开赛上被淘汰。老虎伍兹2006年总共参加了八场美巡赛,夺取了两个冠军,另外还四次进入前十名。他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七位,总奖金为2,485,083美元。

  齿轮山总是为老虎伍兹留下美好的回忆。去年,他需要在这里赢得56,974美元,就可以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终生奖金突破5000万美元的选手。他在那场比赛上获得的第二名让他拿到了54万美元,也让他的终生奖金达到了50,483,026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所做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老虎伍兹已经成为美国最具人气的男体育明星。之前13年,这个宝座都由“飞人”乔丹占据着。“很明显这是一个美妙的荣誉,特别是打败我的好朋友乔丹。”30岁的老虎伍兹说,“我想要感谢那些投票给我的体育迷。我将继续努力,希望我的巅峰时期仍在前方。”

  西部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不过明年其奖金就有可能向上调整。BMW已经同意冠名赞助这一赛事,达成了六年的合同。不仅如此,这一赛事还将成为联邦杯四大锦标系列赛之一。西部公开赛2007年将更名为BMW西部锦标赛,仍将在齿轮山举行,但是之后每隔一年球场就会改到中西部的另外一些球场举行。

  2008年,BMW西部锦标赛将在圣路易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举行,而2010年选定的球场为印地安纳波利斯的懒汉高尔夫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这些球场都是美国一流的球场,想必也会吸引老虎伍兹前往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