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与网球戴维斯杯冲突 澳洲名人赛提前一星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将提前一周举行,以避免与当地七频道的体育节目相冲突。

  调整之后,澳大利亚名人赛将于11月23日到26日在亨廷戴尔(Huntingdale)举行。与它对调赛程的是新西兰公开赛,它将在11月30日到12月3日举行。

  这样一个调整主要是担心澳大利亚队将进入网球戴维斯杯决赛。戴维斯杯决赛与原来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同一周举行,当地七频道也将直播该赛事。以上两个赛事都是2007欧巡赛赛程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

高尔夫协会任命奥运会划艇金牌得主尼克-格林(Nick Green)为运动发展部经理。尼克-格林将是加入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第二个没有高尔夫背景的高层管理人员。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前首席执行总监保罗-麦克纳米(Paul McNamee)之前获得任命,将主管男女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

  尼克-格林负责将高尔夫运动推向澳大利亚草根阶层,他承认自己“对这个行业了解不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