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国日报》2006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在龙熙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54 新浪体育
《中国日报》2006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在龙熙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夏日的北京城再一次沉浸在激烈的体育竞技热潮当中。6月23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006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第二站比赛也在这样火热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56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CEO以及各大使馆商会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在风景如画的龙熙顺景高尔夫赛场上忘情挥杆,充分展现出当代商界精英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比赛,最终,骆伟先生以80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06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今年在北京共举办四站,这是本系列赛事的第二站。本项赛事旨在汇聚跨国公司总裁、国内特大型企业领导,和各国驻华使领馆、商会代表,在高尔夫这种既优雅又富有绅士风度的运动中品味生活,共享智慧。比赛的第三站将于9月在北京再次上演。

  赛事组委会报名咨询电话:010-64495822/5824/58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