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长城干红杯高尔夫企业家联谊赛在京南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河北涿州的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企业家云集,高管汇聚。由北京中瀚华通有限公司主办,长城干红公司、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赞助,由长城干红公司独家冠名的“2006年企业家联谊会暨长城干红杯企业家联谊赛” 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邀请了在京外资企业高管、金融企业代表、国内知名企业领导、社会知名人士、高尔夫界名人以及政府相关机构人士、使馆官员等;共有来自摩托罗拉、爱立信(中国
)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朗讯科技、西门子公司、精品购物、北京电视台、 高尔夫杂志、IBM、方正集团、惠普中信实业银行、北京银行、广东发展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百位之多。

  此次赛事通过多种方式,展示了

高尔夫运动所崇尚的高贵、健康、休闲之理念,以联谊会和时尚、优雅的高尔夫球运动为媒介,为政府与企业,中资与外资企业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提供一个增进交流、扩大合作的机遇,以多种形式促进首都经济的快速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
长城
干红公司的鼎立支持。

  本次赛事最大亮点就是由长城干红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的奖品——专门为获奖选手量身定做的个性化红酒,针对不同的名次定制3000ML与5000ML的大瓶95年份的干红,这两种酒全年限量1000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并且将获奖者的名字做在酒及其包装上,彰显主人的尊贵与个性。长城公司曹茂林先生与北京绿色时代总经理朱东飞以及傅学章大使分别给给获奖者颁奖"

  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赞助的北京绿色时代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是中国长城个性化定制营销的推广和运营商,他们通过有针对性的设计、包装、品牌宣传、定价等服务,将企业的形象与长城品牌完美的结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主要面对的是大中型国有企业及其

房地产类的公司,其中个性化婚庆用酒也是他们新推出的一项服务。

  长城干红公司针对人们追逐新、奇、特个性元素的心理,打造彰显个性、突出品位的红酒产品,通过本次赛事红酒的尊贵、优雅、健康之特性更完美地融入到时尚的都市生活中去,使个性化理念更深入人心。所有获奖人员都对此次赛事的奖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