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新奥尔良精英赛重回故地 路易斯安那TPC继续承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宣布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在缺席一年之后,接下来两年将继续举办新奥尔良精英赛。

  俱乐部正极力修复卡特琳娜飓风带来的损害,计划于7月15日星期六对外重新开放。

  芬臣说:“获悉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即将对外开放,我们十分激动。我们将努力把2007年新奥尔良精英赛推向另一个成功。”

  2004年开业,路易斯安那TPC球场2005年成为新奥尔良精英赛的新家。可是由于飓风的影响,该球场今年4月就无法举办赛事。今年新奥尔良精英赛在英格兰角乡村俱乐部(English Turn Country Club)举办,该俱乐部举办以前也举办过这个赛事。

  为了准备2007年赛事,由皮特-戴设计的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在

澳大利亚球员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当地球员凯利-吉布森(Kelly Gibson)的顾问下正在进行整修。整修工作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改变球员的比赛策略,二是增加球场的美感。

  新奥尔良精英赛是路易斯安那州唯一一站美巡赛,今年总奖金达到了600万美元。克里斯-考奇以一杆优势夺取了今年的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