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宁波启新站现在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是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与高球天地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赛事全年共进行十站,分别安排在每年的3月-12月间,每个月一站,全年打满五站之后就可以获得 USGA 认证的差点证 , 这也是您通往海外打球的通道。

  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承办单位:高球天地 www.golfonlife.com

  协办单位:宁波启新高尔夫俱乐部

  赛事日程

  2006年7月27日 晚6点到10点 签到

  2006年7月28日

  8:00签到

  8:30开球

  13:00 颁奖晚宴!

  赛事报名人数少于60人赛事将做以调整

  比赛办法

  比赛为一轮 18 洞个人净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一轮中的成绩与差点的换算得出净杆(前五站采用新新贝丽亚,以后采用 USGA 差点排名),净杆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奖项设置: 比赛净杆前六名给予奖励 , 并且颁发奖杯

  费用

  击球费: 450元(会员按会员价结算)

  住宿费: 300元 (

别墅大床房)

  标准间: 150元/人

  参赛费用:50 元,签到时统一交至组委会

  积分排名

  参加本巡回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上海

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 “ 上海差点赛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 ” 系统。根据积分排名可参加全国的差点巡回赛及差点公开赛。

  报名

  网上报名: www.golfonlife.com 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电话报名:(上海地区) 700- 21-021-0389 ,其他地区 021-62838492

  传真报名: 021-62838495

  注:凡现场申请差点证的球友,请自带1寸报名照(用于中高协差点卡的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