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安心高尔夫不再想江湖 朱时茂把高尔夫当慈善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7:41 天府早报

  朱时茂和陈佩斯合作的小品曾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昨(27)日下午,来蓉为某品牌代言的朱时茂透露,虽然有不少老观众希望看到两人再度出现在舞台上,但在没有好剧本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打算各忙各。朱时茂笑称,“老搭档陈佩斯这两年把舞台剧搞得红红火火,而我自己也没闲着,除了投拍电视剧,我创建的高尔夫俱乐部已为希望工程捐款100多万元!”

  现场遇到花甲粉丝

  从1982年拍摄电影《牧马人》,到上世纪80年代末期几乎年年和陈佩斯一起上央视春晚演小品,朱时茂成为了当时中国最红的演员之一。尽管不演小品已经十几年了,但朱时茂昨日来蓉,仍然有粉丝到场:一位60多岁的大爷专程带来一张从甘肃寄来的《牧马人》剧照,希望朱时茂能为这张照片签名。而大爷还透露,这张照片的主人已经去世了,而他生前一直是朱时茂的影迷,这个意外场面,令朱时茂唏嘘不已。

  

高尔夫成慈善工具

  离开舞台十几年,朱时茂的老搭档陈佩斯倒不时有消息曝光,他年年都在折腾舞台剧,而朱时茂则似乎已悄然归隐。昨日,朱时茂在被问起是不是已远离娱乐圈时哈哈大笑,解释自己不过是把舞台从幕前搬到幕后,搞起了电视制作而已。

  他笑称,自从因为小品版权问题和央视闹崩后,原本就是演员的他打算再干拍戏老本行。1993年,他为一个高尔夫球赛颁奖,顺便试了父耍峁环⒉豢墒帐鞍狭烁叨蚯颍柑觳淮蚓突肷聿皇嫣埂:罄此纱喑闪⒘斯愀婀荆蹲逝纳懔四诘氐谝徊恳愿叨蛭獠牡牡缡泳纭蹲访喂取贰2唤鋈绱耍钩浞掷妹餍窍不陡叨虻淖试矗闪⒘艘桓龈叨蚓憷植浚昂笞橹思复蚊餍乔蛉Hツ甑囊淮?00多位明星参加的高尔夫球赛,朱时茂募集到了150多万元的善款,他把这笔钱送给了新疆地区,帮助那里的残疾人安假肢。

  暂不打算重出江湖

  正是因为折腾起了高尔夫,朱时茂最近根本没有打算和陈佩斯再度合作小品,“说实话,这些年老有人希望我们再合作。可老百姓一说到我俩的名字,就是一个‘乐’字。要是没有好作品,随随便便再合作,没有精品,大家只有失望!”朱时茂承认他和陈佩斯这几年要忙的事情都太多

  了,所以根本没心思磨小品,“过两年闲下来,如果还有观众希望看到我们,那时候我们会考虑再合作。”

  和很多艺人喜欢成都

美食一样,朱时茂对成都的
水煮鱼
和火锅也情有独钟,“即使在北京,我也常常去川菜馆吃。”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