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联邦杯锦标系列赛敲定 西部公开赛获BMW冠名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
联邦杯锦标系列赛敲定西部公开赛获BMW冠名赞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BMW与美巡赛和西部高尔夫协会(WGA)达成了六年的合同,将冠名赞助联邦杯四大锦标赛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定名为BMW西部锦标赛(BMW Championship)。四大锦标赛系列赛将决定联邦杯的最终归属。夺取联邦杯的总冠军将拿到1000万美元的奖金。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与美巡赛达成合作关系。美国的职业高尔夫世界正在不停的进步之中。BMW很高兴能参与这样一项改革。”宝马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帕维斯
(Tom Purves)说,“通过这个合作,BMW将加强已有的协作关系。”

  2007年BMW西部锦标赛将于9月3日到9日在芝加哥齿轮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BMW方面同时宣布从2008年开始,BMW西部锦标赛将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顶级球场轮流举行。2008年,BMW西部锦标赛将在圣路易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举行,2009年则重回芝加哥。之后每隔一年,赛事则将回到芝加哥举办一届。2010年选定的球场为印地安纳波利斯的懒汉高尔夫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不过2012年的球场就还没有确定。

  “美巡赛期待着与BMW合作。该公司与我们一样,愿意为高品质的表现而努力。”美巡赛专员芬臣说,“美巡赛的总决赛将决出长达一个赛季的联邦杯的最终冠军。这一改革将大大提升美巡赛。我们欢迎在这个改革过程中,BMW能成为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除了冠名赞助这个历史悠久的西部公开赛,BMW同时表示他们还将成为锦标赛系列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以及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的“官方用车”。

  自从1985年开始,BMW就开始赞助高尔夫运动。在欧巡赛上,BMW冠名赞助了旗舰比赛BMW锦标赛。另外BMW国际公开赛(德国慕尼黑)以及BMW亚洲公开赛(中国上海)也是BMW赞助的欧巡赛顶级赛事。除此之外,BMW还将担当2006年莱德杯的官方用车。也就说,BMW对高尔夫的赞助现在已经覆盖了世界主要的几个区域:欧洲、亚太和北美。

  “作为一个美巡赛成员,我听到BMW赞助美巡赛,我真的很激动。”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曾就读于西北大学,并且是芝加哥地区的居民,他说,“特别的,我听说BMW参与进来之后,伊万斯奖学基金(Evans Scholars Foundation)的水平将得到提升。作为球童最大的一个大学奖学基金,伊万斯奖学基金对于我以及众多美巡赛球员来说都倍感温馨。这次合作将有利于西部高尔夫协会,有利于球员,有利于观众以及整个高尔夫运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