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蒙格玛利六度错失四大赛冠军 43岁生涯时不我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蒙格玛利在苏格兰度过了他的43岁生日。眼下,他人在鹰阁参加苏格兰PGA锦标赛,可是心却在大西洋彼岸。的确,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对蒙格玛利的打击实在太大了,他很难一时半会就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他自己也承认说,只有一个大赛冠军能够缝合这次失败给他造成的创伤。可是很显然,他的这种机会越来越小。

  蒙格玛利虽然创纪录拿到八次欧巡赛奖金王,可是他至今仍没拿到一个大赛头衔。
综合其一生,他有六次机会摘下一个头衔。

  (1)2006年美国公开赛:蒙格玛利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仅差冠军奥格维一杆。苏格兰人最终与米克尔森、福瑞克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这是蒙格玛利新世纪里夺冠机会最好的一次。

  (2)2005年英国公开赛:虽然蒙格玛利在圣安德鲁斯打得很好,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可是夺冠就是奢谈,因为他落后冠军老虎伍兹达到了5杆之多。

  (3)1997年美国公开赛:蒙格玛利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落后埃尔斯一杆,最终获得第二名。南非选手赢得了该届赛事。

  (4)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蒙格玛利与

澳大利亚选手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进入延长赛,他最终被击败。

  (5)1994年美国公开赛:蒙格玛利在奥克芒举行的延长赛中被埃尔斯击败,结果与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

  (6)1992年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蒙格玛利被汤姆-凯特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超越。那场比赛他获得第三名,汤姆-凯特夺取了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