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生日会蒙蒂受球迷追捧 同组卡西一杆优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07 新浪体育
生日会蒙蒂受球迷追捧同组卡西一杆优势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老将蒙蒂以两轮-10独占领先榜的成绩迎来了他43岁的生日,球场上球迷们的一路追捧让蒙蒂度过了一个愉快一天。下午12:50分蒙蒂与英格兰小将保罗-卡西从1号Tee出发开始18洞的撕杀。

  当蒙蒂出现在1号发球台时,热情的苏格兰球迷用最高的分贝来迎接他们自己的英雄,显然蒙蒂非常享受球迷们的热情。保罗-卡西只受到了球迷礼貌性的掌声。在苏格兰比赛
与蒙蒂同组是会有压力的,何况还是一个英格兰选手。

  第一洞出发两人都以标准杆结束。第二洞PAR,保罗-卡西只收了一个标准杆,蒙蒂发威拿下当天的第一只小鸟。随着现场8000多名观众的掌声,蒙蒂的笑脸很灿烂并不断地与球迷互动,场面甚是热闹。三号洞开球保罗-卡西落到了287码处的球道沙坑中,不得不调整一杆将球放回球道,吞下一枚博忌。前三洞结束一个Birdie一个Bogey,双方将差距扩大到了4杆。第4洞PAR3,蒙蒂的开球落在果岭左边的沙坑,保罗-卡西成功把球放上果岭,并拿下当天的第一只小鸟。蒙蒂靠着精湛的沙坑杆将球放在离洞口不到1码的距离保平标准杆。第5洞双方同时打平标准杆。第6洞201码的PAR3,保罗-卡西精准地将球放到了洞口边,蒙蒂也毫不示弱,球稳稳地停在了离洞口1码的距离,顿时果岭上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两人又有小鸟进帐,气氛显得轻松起来,蒙蒂与观众的互动让球迷的掌声和笑声更加热烈。接下来的第8洞和第九洞蒙蒂又下两城,此时的成绩达到了-14,领先保罗-卡西达5杆之多,现场的高潮也到达了顶点。打完前九蒙蒂四个birdie以-14的成绩仍然独占熬头,卡西以一个bogey三个birdie以-10的成绩结束前九。

  转场来到后九,在第十洞的PAR3洞,保罗-卡西开球进入长草,靠一切一推救平标准杆,蒙蒂打PAR。十一洞双方打PAR。来到502码的12洞,昨天保罗-卡西在这个洞打double。可是今天这个洞一定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保罗第二杆将球放上果岭,面对9英尺的eagle推杆,球应声入洞拿下他三天来的第一个eagle。蒙蒂也收获了一只birdie,现场再一次地掀起了高潮。此时蒙蒂-15仍居领先榜首位,保罗-卡西靠刚才收获的eagle 以-12居次席。13洞双方收PAR。14洞是一个320码的短4杆洞也是今天的转折点。保罗-卡西靠一个30英尺的长推斩下一只birdie成绩上升至-13。蒙蒂却在这洞吞下今天唯一的一个bogey,成绩也掉到了-14,双方只有1杆的差距。15洞两人都安全上球道,旗位靠右边的大沙坑两人都选折把球放在旗帜左边的安全打法,以两推收PAR。16洞543码的5杆洞,果岭前面有水塘。蒙蒂采取了三上的安全策略,但是第三打旗位靠前,他攻旗位太凶反倒没能上果岭,最后保PAR。保罗-卡西选择了积极的两杆上果岭,可惜第二打短了没能成功,球处在果岭前沿,靠一切一推力拔一城。靠着顽强的进攻,保罗-卡西以-14的成绩与蒙蒂并列在领先榜上。后九的蒙蒂打得不是很顺利,与观众的互动也没有了,气氛显得有些沉闷,靠着保罗-卡西顽强的小鸟球,赢得了不少掌声。第17洞的PAR3洞,果岭前后都有沙坑,两人成功ON果岭并打PAR。18洞保罗-卡西势大力沉的开球比蒙蒂的球位远了有20码,两人都选择了用球道木攻果岭。保罗-卡西成功将球放上果岭,蒙蒂的球落在了果岭前沿。最后蒙蒂两推打PAR,保罗-卡西面对35英尺的eagle推杆滑洞而过,轻松拿下birdie。在最后一洞漂亮地超过了蒙蒂已-15的成绩单独领先。

  明天中午11:50,仍然是保罗-卡西与蒙蒂同组最后一组出发,届时将有10000多名观众亲临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小将保罗能否能够虎口拔牙。

  (杨伟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