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大赛冠军不装虚伪 奥格维抨击球场整修损害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奥格维不让大赛冠军身份阻止他直抒胸臆。澳大利亚人坦诚地谈论了技术的进步以及球场的整修,他认为这两件事情大大损害了高尔夫运动。

  奥格维成为11年来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澳大利亚人,也是自1981年以来第一个夺取美国公开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可是他就会继续反对那些他认为会损害高尔夫运动的现象。

  “我认为高尔夫球的飞行距离更短时,高尔夫对于我们职业球员来说是一项更好的运动。”29岁的墨尔本选手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更改奥古斯塔……奥古斯塔这样已经有70年的历史。为什么我们要改动它?像那样的球场能令高尔夫更有趣。”

  自从2002年,老虎伍兹赢得第三个美国名人赛头衔以来,奥古斯塔增加了460码,这让它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二长的球场。其总长度达到了7445码。

  奥格维被许多人称赞为挥杆最漂亮的球员,可是他在美巡赛上的发球距离排名只有59位。奥格维表示球杆以及小球技术的进步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最没必要的协助。

  “我们职业球员是

高尔夫世界中百里挑一,甚至是万里挑一的人,但是也是真正受益的人。技术进步帮助了那些不需要帮助的人。”奥格维说,“那些以前可以击出300码的人,现在可以击出340码了。从长期来讲,这对高尔夫运动没有什么好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