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调查显示加拿大高球人口增加 近600万人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去年更多加拿大人参与了高尔夫运动。

  这项调查是由Ipsos Reid咨询公司进行的,前天对外公布。调查显示2005年估计有595万名加拿大人参与了高尔夫运动。与2001年相比,这个数字增加了21.6%。

  被调查的人中有21.5%说他们在过去一年中至少打了一轮高尔夫。Ipsos Reid咨询公
司认为这个数字应用到加拿大全国,等于595万加拿大人在2005年参与了高尔夫运动。

  Ipsos Reid咨询公司对20,934名12岁及以上年龄的人口进行了调查。这个结果应用到全国时,其误差范围在+/-0.7%之内。

  调查同时显示整体参与的增加受到“核心”

高尔夫球员的促进。所谓“核心”高尔夫球员是指那些一年内打8轮和19轮的球员。

  加拿大高尔夫球友主要来自18岁到64岁的男子,他们构成了总数的61%。可是女性球友的增长也不小。2001年,她们只占总人口的9.7%,而现在她们占12.3%。

  青少年高尔夫人口(12岁到17岁)的比例在下降,与2001年调查相比较减少了12.3%。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