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绍兴鉴湖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绍兴鉴湖圆满收杆

  北京时间6月22日,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第二轮赛事在美丽的“中国最佳新球场”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今天的比赛与以往的对抗赛有所不同,也许是出于天气酷热的原因,原定的4人4球比洞赛经过赛委会的安排及双方的协调,将比赛改为一场友谊对抗赛,重在以球会友,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健康及快乐,享受鉴湖这独有的江南水乡的韵味。

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绍兴鉴湖圆满收杆

  鉴湖高尔夫球会位于绍兴柯岩风景区的鉴湖南侧,球道全长7435码,标准杆72杆,十八洞国际锦标级景观型球场。由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Mark E·Hollinger先生设计。球场依山傍湖,水天一色,独具匠心的球场设计,让您在每每的细节中,体味到畅快挥杆的乐趣无穷。岛果岭、组团沙坑,尤其最后沿鉴湖四洞,远景、近景、处处绝境;长洞、短洞、洞洞艰险,最后一刻才能方显英雄本色!

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绍兴鉴湖圆满收杆

  球会会所可谓独具特色,位于球场中心的扇墩山顶,四周为大小湖南山、群山、型塘江、鉴湖所围绕,设计风格更显独特,带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的细腻和精致却不失高贵典雅之势,每处景观都独具匠心,给人带来凝心静气的感觉。

深圳-杭州高尔夫精英对抗赛绍兴鉴湖圆满收杆

  比赛于中午12:30准时开始,虽是友谊赛,但双方队员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迫不及待的想投入鉴湖高尔夫的美景之中,去体验“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后九出发的深圳队员陈国宪和岳峰对垒的是浙江排名前几位的高手中的两位,虽然是第一次在鉴湖挥杆,但两人发挥稳定,在12号洞,岳峰一记11码左右的推杆,球应声入洞,以一个漂亮的小鸟球将比分领先;最佳搭档刘国良和戴宁伟在酷暑下是越战越勇,以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完成比赛。鉴湖球场难度不大,果岭比较开阔,比较适合进攻形的打法,杭州的高手们很多也是第一次挥杆鉴湖,发挥也极其出色,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两轮总比分以20:20落得皆大欢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才是高尔夫的真谛所在。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浙江高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前来督战,可见高尔夫已经成为城市间友好沟通的桥梁,深圳精英队的小白球画出的美丽弧线象洁白的哈达不断传递友谊。

  “江南的美,水乡的柔”杭州和绍兴球场的美景将会象“烟花三月”的雾一样萦绕在我们的心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